close
前兩天,我到嘉義去,跟親愛ㄉ阿金和SANDRA學姊見面。

                               北鼻,我愛妳們!!

跟妳們見面,在我的 "姊妹約定清單"裡,打了兩個大勾勾。

謝謝學姊從中部坐火車來嘉義見面,
謝謝阿金開車帶我從嘉義市跑到嘉義縣來回兩趟,
阿金從容地駕馭著方向盤流露出的自信,
可以想見在紐約生活時的都會風格。
除了佩服阿金把時間控制地如此精準,
也對阿金深感不好意思。金金!!謝謝妳為我這麼做。
對不起,對不起阿....。

                                 大感激。

我還有著好些思念的人,或是幾攤尚未來得及履行的約定。
但是不急,遠方的或是在地的好友。
我們慢慢地生活,從容地規劃下次見面的時間。
希望我們的見面不是臨時挖個洞,硬填入滿滿的時間表內的,
等待著合適見到妳們的那個時間。


希望在轉角邊見著妳們前來赴約的那個時候,
從心底泛起大微笑,給彼此緊緊地擁抱。

重新勉勵自己,做個朋友的真心好朋友。

                         我 們 都 不 要 當 傻 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