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看做菜的節目,介紹這道雞料理。
有黑棗這類感覺上對女孩子很滋補的食材,還有杏鮑菇。
我因為預備考試,整個人陷入自閉狀態。
看到節目裡美麗鮮豔的料理,決定吃一下雞。



我不太煮雞,除了因為我偏好豬肉在我心中佔有濃郁紮實的口感之外,
我很怕雞腿肉的味道,因為小時候中午的便當裡,總是會有隻好吃的雞腿肉。
不論是滷的還是炸的....縱然孩子都愛吃肉....
吃多了,我也怕了;總覺得有股雞味兒~哈。



其實我也不吃紅棗還是黑棗,要吐子的食物我都很腳軟。

下圖是酥炸杏鮑菇。新手咩~盡力酥炸。


這個地方,我就感受到濃郁的幸福。
廚房就應該這樣吧?


完工。
蜜汁是它油亮亮的主因。
胡蘿蔔很好吃,雞肉裡有黑棗的甘甜味道。
就像是主持人說的,甘甜的味道是有層次的,我很喜歡這道菜。

(我黑棗加比較多,整個是黑棗雞,黑棗先前浸泡在米酒裡,料理完工後,棗肉結實,滋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