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   有你陪伴的所有時刻~ 親愛ㄉ小甜心!!

今年的年過得晚,情人節和除夕在同一週。因此我們終於有機會一起過情人節啦~!



其實我們去年也一起過ㄉ,上面那句 "一起過情人節",其實我並沒有很興致高昂啦。因為年紀越來越不小的露比知道,平平安安才是真正的幸福咩。大家都很幸福很平安才是最好的咩。遇到買飲料的阿姨,半真半假地虧小甜心沒帶我去過節,我其實很想跟她說:夠了,我怎麼沒有看妳老公帶妳去過節呢?想一想,飲料阿姨畢竟是長輩,這種玩笑話我也就不要當真了。(所以下次我要說:阿姨,好ㄚ我們跟你們一起去過節吧!大家一起來慶祝)


這幾天小甜心依舊睡他的半夜三點好眠覺,一整個上午我就做老師再度分配給我的工作。我覺得我心裡越來越敬佩老師,可以跟在老師身邊學習是我的福氣。Sandra學姊跟我分享的"學習態度"至今仍令我深深受用:遇到夥伴沒準時交工作給老師,輪到我要扛工作起來時,我就想:老師是我老闆,我為老闆做事,這才是重點。不管其他自以為聰明、丟爛攤子下來的人,反正我就是把分配給我的工作做到最好就是了!我唯一有的情緒就是,我為老師所承受的壓力而感到非常非常難過。學姊我要大大地謝謝妳,這些話2月以來就像電唱機一樣,不斷地在我腦海重複播放,威震四方阿~!反之我這時也要感激哥哥、爸爸、媽媽和小甜心做我的榜樣,從以前至今積極正面地影響我。也要感謝上帝,依照我所能承受的,為我量身訂做壓力磨練課程,深化我的內在力量。

(吼~又變成致謝大會了,停。)


喔,其實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跟小甜心這幾天就是平安地窩在家他讀他的書,我做我的搜尋整理工作。昨天傍晚去西子灣散步買書。我還帶小甜心去漁人碼頭逛逛喔~就是因為這樣,小甜心他懂了為什麼我們高雄人民有許多票都是投給綠營,因為高雄真的變為一顆綻放光華的寶石了(SORRY附上的照片沒有什麼寶石照,就是暖暖冬日嬉遊圖)而我跟小甜心兩個人的心情也被美麗溫柔的景色催化了!更放鬆,更自在;就好像做香精紓壓按摩一般。


以上。


今天我們要提前一家四口吃年夜飯,明天我就要去看婆婆過年了。
雖然這裡很小,但是還是要大大地用力地祝福我深深喜愛的姐妹們,都快樂;即使有些朋友我們沒有相見,或許你選擇不再連絡,提前結束友誼(痛~)而我們也已忘記彼此,不論你我在天涯的哪一角,我都為自己曾經認識過妳或你,而感激。


第一張圖片是中山大學內海景餐廳隔壁的一個親水園區,小木屋就是個咖啡館,可單點平價美式食物。
第二張是漁人碼頭的畫醍餐廳前。畫醍是個夜店,內部裝潢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