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累癱在沙發上看傲慢與偏見(公視的電視影集,我只有看三次啦)
看到一半,11:45分時,小甜心打電話來。



ruby: 小甜心,我正在看傲慢與偏見,達西先生又要表白了ㄋ....
小甜心:好,愛比。我只跟妳說一句話就好....
ruby:(ㄟ~他很少這樣,怪!)哇!你是不是感冒發燒ㄌ?
小甜心:喔,不是,我感冒快好了。
ruby:你出事了!學校發生什麼事ㄌ?
小甜心:喔,也沒有.....
ruby:嗚嗚嗚,那到底怎麼了!有什麼事這麼重要???
(眼神立刻搜索字幕,看看達希先生的表白...)(沒辦法在別人說答案之前我很喜歡玩猜三次的遊戲,但是達西先聲就在我眼前,我只想猜兩次就夠了,既然小甜心沒病也沒出事)
小甜心:好,那我要說了喔,說完妳就去看電視,我晚點再撥給妳...
ruby:喔。(說吧,眼睛看著莉西小姐淺淺的笑容)
小甜心:愛比,你....要不要祝我今天生日快樂?
ruby:........




嗚嗚嗚!我不止傻眼還有傻耳。 我 又 忘 記 了!!!~~~~~~泣
但是小甜心很快地在我眼淚還來不及飆出來的時候就說: 快去看電視吧,等一下再撥給妳。




我真是個爛人!小甜心請你別把我給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