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粥,
配鴨蛋
和小菜
我喜歡這種FU啦。


小甜心吃個宵夜Burrito
我卻是已經整整吃了好多噸Burrito的小白鼠
換換中菜的鹹味也很好。

雞胸肉燙得嫩嫩地
拿出大菜刀切切切成條狀
淋上醬油膏配上蔥花
好喜歡


那個地瓜稀飯用的是台灣的地瓜
黃澄澄好喜歡喔。

隔天有加炒
蔥花蛋。
真好吃說。

下圖的地瓜稀飯用別地的地瓜
顏色真的很不同喔~

至於口感上
真的有比台灣的地瓜鬆軟細緻...
每吃到一口就真的覺得
馬ㄉ! 連出產的地瓜也這麼強,
是怎樣啦!!

但是,沒關係...
在我心裡,
台灣地瓜的地位
無 他 瓜 可 出 其 右。



今天貼了三篇小日記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說...
所以
決定還是設定
「無迴響」

( 罰我、罰我!!  懲罰我今天瞎忙 !! 自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