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
我和小甜心兩個病人,
一個頭痛ㄧ個鼻炎,
騎著小機車跨過中華地下橋,
來到明哲路上,
Pasadena烘培坊隔鄰的
「Terrace Fine Food Garden」。逛了兩三圈。

潔白到發亮的室內陳列著紅酒
義大利進口巧克力
高級果醬紅茶蜂蜜
ㄧ些調味料,
義大利麵醬岩鹽...。

其實我是看了網路上說的,
很有「Dean & Deluca頂級超市風格」而去的,
我想是ㄧ樣的簡約裝潢,
但是販售的商品並沒有那麼多樣性,
進口的巧克力佔了櫥窗一小角,其他都是自家商品,
用進口材料製作,等級應該很好,價格與外國進口巧克力不相上下。

此外,氣氛方面~
Dean & Deluca給我的感覺是簡潔但不....冷清,
對,就是「冷清」,
food garden有點冷清。

或許是因為
這food garden裡面販售的商品項目並沒有很多樣化,
爲什麼呢? 以後再去幾次,慢慢探討吧。


Terrace Fine Food Garden可能因為開幕還不算久的關係,
感覺起來有點生硬,但是這應該是會隨著時間改善的。
商品即使不多,但也夠我這個鄉巴佬開眼界逛一陣。

                                                                             [ 紙袋  很有Dean & Deluca的感覺 ]

其實離開後我有點迷惘...
在這麼簡潔美觀的空間裡,買了罐漂亮的岩鹽,
用一張乾淨嶄新的小朋友換到一張皺巴巴髒兮兮的少棒隊回來。
那張老臉的少棒隊放在櫃檯上,我有點忘記要伸手拿回來放到皮包裡,
怔忡地看著它,認不出這是要領回來的鈔票。

因為  和這個環境實在是太不搭了。




下次要來買心儀已久的
法國女主廚
Christine Ferber
廚馳名世界好果醬。
我希望自己可以期待久一點
晚些再買
最好月底再說,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自律些了。

自律
是我的人生目標之ㄧ。



話說...

隔壁的Midtown Bagel Cafe,光聽店名就很想進去喝杯咖啡,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希望以後有機會來用餐。

這裡也有Bakery,
昨天帶了塊回家冬眠
週末再吃吧。


ps. 
1. 把這個流水小日記先設為 「不用迴響」,
因為不想看到有人說我機車,
連張鈔票都要計較。 ~ 只是單純覺得不太搭罷了。
2. 並不愛比較fine food garden 和Dean & Deluca
是因為網路上的介紹這樣講....所以純粹說說個人看法。



5/19: 好吃說
Midtown Bagel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