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花花在家人陪同下,
以星級妥貼照顧、整理好宿舍後,
帶我們到處走走。

我們首先在校園裡大拍合照

拍了非常多張!
但我超愛這張ㄉ啦~ 表姊和花花甜蜜滴貼~~~~在一起。
好愛這張照片喔,都快幸福地哭出來ㄌ。



天氣有點暖又有點涼~ 表姊停好車後,我們就慢慢走到這看起來非常大眾化的冰店。



店門口賣的超大盆關東煮~~~~看起來很豪邁又可口。

下圖是有夠好吃的冰!! 
創意滿點,味道也滿點喔!  有布丁、冰淇淋、挫冰、玉米片、巧克力漿。

一整個多重口味!!推推推推推~~~~

下圖是我點的口味~~超愛ㄉ啦!
把雞蛋布丁換成烤布丁只需要加一點小錢~


哇哇!! 還有軟糖耶~~~好好吃喔。這真是我們台灣人的大~~~美味。
平民小吃真令我驚艷! 吃完後頭腦整個都清爽起來ㄌ!

我們還點了綜合湯圓湯,邊聽表姊分享人生小故事,
真是個美好的下午,即使已經過了兩三個星期,
現在回想都還感動得想掉淚~~~

親愛ㄉ表姊! 我多麼幸運在分隔多年後又找回了妳!!!
(ㄟ....不是篇食記嗎...比又眼熱了起來....)

這篇日記榮登在小比的「印象深刻大美味分類」中
除了因為有心愛ㄉ親人,
還因為我實在少有機會品嚐這種道地的小吃美食。
大驚艷~

下篇是夢幻麵包店。ㄞ喔好可惜喔,岡山最好吃的羊肉湯沒有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