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新竹小日記 2.26。



堤拉米蘇餐廳:「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這句話說到我心坎裡,生命中該帶走的,的確只該有愛,和幸福。

Sorry~ 照相功力弱...

時尚的紫黑色系裝潢,
雖然室內空間不大,但每個客人都有舒適的座位;
大片落地紗簾顯得幽靜,非常心儀呢!


我們的座位。

帶位小姐為我們點上燭光,
燭光與輕柔的樂音交織,
讓我跟小甜心特別享有專屬於我們的浪漫~

送上熱茶;茶器潔白優雅,別具風情。

(其實一進來餐廳時,我就很口渴;這間餐廳好像是點什麼套餐會附送
紅茶類的飲品,相當特別。我另外要了水喝,真有點粗魯,呵。)
這茶好喝,讓我想起「瓊漿玉液」這成語,真的好喝。

小甜心點了他喜歡的義大利麵套餐,
我因為想念喜來登飯店Pizza屋的千層麵所以點了肉醬餐層麵單點。

餐前沙拉。


手工麵包一份,介於網球和乒乓球的大小。
熱呼呼的麵包,內裡十分柔嫩紮實,好吃。


喝湯ㄌ。


休息一下,跟小甜心展示一下我新買的皮夾~
這是我這一年來買到的皮夾裡最的一個喲!


千層肉醬麵。
這是我看過最醜的肉醬麵ㄌ,傻眼一下。
旁邊的醬汁起士都像岩漿爆開般沾到盤子上了
為什麼會這麼醜呀!!?上個客人的盤子沒有洗嗎??
 下次我一定要主動提問!!
但是滿好吃的啦~嘿嘿~全部吃光光喔。


菌類的義大利麵,也不錯。


小甜心默默滴吃著,右邊那張吸麵的相片連他自己看了也搖頭


布列卡尼可麗餅(這可能是那晚我唯一記得全名的菜色ㄌ)單點。


小甜心硬是不要我吃那個草莓,怕我吃到殘留ㄉ農藥,
狠煞風景ㄅ,但聽說草莓農藥多,我現在也不敢吃哩。



這一餐我們吃了大約800元多一些,
整個餐廳營造出來的氣氛很浪漫,現在回想還是好喜歡!
雖然光就菜色的部分而言,對我來說並不十分特別,
但整體氣氛出色:
沒有法式的排場高傲或中式吵雜熱鬧、
不急迫,卻也稱不上是「慢食」,
而是我們緩緩用餐的從容自在。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小甜心說我們結婚滿200天了。



ps. 上次吃這種紫黑色系氣氛好的餐廳好像是結婚前夕,
在愛河旁的陶歐米納,
只是陶歐米納排場更精緻奢華,氣氛更浪漫濃郁,也更貴嘿....;
喔~原來現在的義大利餐廳走這種FU啊! 還是巧合ㄋ? (待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