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菜一湯
兩道甜品
[ 親愛滴~ 料理是我做的啦! 但是三色皮蛋是市場買、
菜不是我種的、香腸是黑橋牌,謝謝不嫌棄^^ ]


我愛的瓶瓶罐罐 my new toys


多彩拼盤。meat platter
三色皮蛋 + 雙味香腸。


蠔油雞翅。braised chicken wings with oyster sauce


芙蓉海皇宴 egg fu-Jung soup with seafood
( 已被偷吃 )


鳳梨盅香炒飯 pineapple fried rice
( 已被偷吃 )


豆沙八寶飯 treasures rice with smashed red bean


桂圓小壯丁 brown sugar cup cake with longang


這真是我的得意之作 one of my masterpieces


豆沙飯非常香甜可口
smashed red bean relishes glutious rice


喝酒取暖 taste of Korean wine warms our heart


甜心奉茶圖 Chinese tea is indispensible on this occasion


要吃團圓飯當天上午,爸爸臨時有飯局,匆匆地從中午改到晚餐,
名正符實的小年夜晚餐。然後又說蝦兵蟹將普林含量高,他和小甜心兩個在那裡算他們的標準體重,通通都過胖/肥胖之列,所以就只有上這幾道小料理。請姊妹們如能幹的貓貓,千萬別笑話喔!! 笑也可以啦~哈哈,真的不難,但我還是一樣努力!

很感恩,在出嫁後還能住在娘家裡一陣子;
想想,還真覺得自己嫁得太匆匆~ 
這次過年大家都很疼愛我,
過得幸福愉快,請姊妹們勿擔心掛念,有機會慢慢詳述。
現在只需要畢業生小孩,
就可以享受狡兔三窟到處有人疼愛的生活環境,真爽~
( 我就是個這麼膚淺的咖! 哈哈 )

因為住在家裡,
可以一一跟單身生活道再見,我是個喜歡慢慢說再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