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乖乖地喝牛奶麥片粥,
喝完感到一陣翻肚般的飢餓;
麵包已經被我吃完了,
早上這麼早有賣土司又最近的就是SEVEN,
立刻殺到SEVEN 買土司,夾上我新歡 Bonne Mama草莓果醬。

吃完後立刻坐在電腦前NSC,NSC,
不亦樂乎,興致勃勃。
這期間上了一次廁所,
覺得肚子悶悶的,肚子暈暈的~
到十二點左右,我也已經做差不多一個段落,
預備休息一下吃午餐,
沒想到我可憐的肚子更暈,
坐都坐不好,連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怎麼會生病啊!!何況我根本跟小孩子沒接觸,
爸爸感冒得凶時,我都沒被傳染耶!!!!!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我昨晚跟著家族聚餐,
太貪吃! 天氣那麼冷還跑出去吃飯!!!!!!
加上我覺得每次都被請客非常不好意思,
所以繞路去買蛋糕....@@
大概是上帝要告訴我,下次不要再帶蛋糕了,
直接搶帳單吧!!

反正我12點的時候胡亂把些人參枸杞桂圓紅藻薑片洗靜,
丟進去大同電鍋煮,
剛剛整整昏睡了5小時,邊睡邊覺得痛痛痛,
早上吃的草莓醬和土司卡在喉嚨裡好像都沒消化,
用力一點就要吐出來了...噁阿!!!!!!!
昏睡時還想到這幾天接連著享用的大餐,
想說會不會是身體整個油膩到爆,
大反撲來報復我了....!!!!
肚子痛頭也痛,
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還生病! 自責得要死....
現在睡醒,肚子不暈了,頭也不痛了,好家在。

現在我要快快拼NSC,還有天氣冷我一定要走洋蔥路線,
千萬別再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