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這個菜,因為我下午很乖,都在做NSC。
肚子忽然餓了起來,現在在等小甜心下班帶我吃晚餐。
(喔~新竹的餐廳我都不熟,但是也很難決定要吃哪間.....喔....)

強自鎮定一下,寫寫我心愛的日記^^。
這道高麗菜牛肉捲也是很輕鬆簡單,但是齒頰留香的好料理。
在當天是我拿來當 B計畫菜色滴。
所謂的B計畫就是,如果烤雞無法上場,
還有這美味的高麗菜牛肉捲可以讓我的貴賓: 爸爸 與 小甜心墊肚子。

因為烤雞太美味了,所以大家忙著吃烤雞去了,
後來我跟小甜心下一餐慢慢解決這佳餚。

食譜的部分,等回到高雄的時PO上。
現在我得去轉移注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