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心很喜歡「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連早上起床,
背完單字後做些簡單的小運動,都要從電影原聲帶裡的"早操"那一段開始聽起。

(哈哈哈哈! 剛剛他還背了兩句那段早操的台詞哈哈哈哈)
現在已經聽到"鬥琴"那一段了,他也跟著哼,
如果說小甜心開始不覺得古典鋼琴聲霧煞煞,
那真是要感激周董,的確。


昨晚到新竹後,小甜心就帶露比去竹北吃晚飯。
說是要給露比接風^^~
光明一路的確有好多餐廳,而且因為路很大,都是開那種一大棟一大棟滴。
有很高級的 "頂級牛排" ,裡面裝潢非常美麗呦~
但是我怕小甜心覺得我難養,所以就沒有考慮。
當然,竹北地好大,連餡餅粥的店家都裝潢地氣派大方。

因為露比已經餓得翻肚,
所以在停好車後,距離我們最近的 維娜牛排 用餐。
這間餐廳的用餐風格跟西堤有夠像,也是套餐都NTD 450,然後上一堆菜。
只是我對西堤的印象只剩下概略的輪廓,所以也是以很期待的心情用餐。
第一道奶油杏鮑菇,很好吃。



配著麵包吃。有鮪魚醬和香蒜醬 (就是一般的鮪魚醬和香蒜奶油)
麵包乍看之下覺得....ㄟ,就是很一般的厚片切片。
的確也是厚片切片,但是是還不錯的麵包,烤得外酥內柔嫩。

和小甜心,我們兩個人安心自在地吃著,覺得時間都是我們的,
很自在歡喜。


下圖是水果沙拉、燻鴨莎拉、麵包玉米濃湯。
水果沙拉很豐富,許多水果丁;
燻鴨莎拉,燻鴨香氣足,羅曼生菜不少,加上有兩種醬汁可以搭配,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好好吃的一盤。

麵包玉米濃湯雖然是很一般的湯品,
然而這個湯的麵包塊不會過硬,
湯料豐富、味道香甜的濃湯邊喝就邊刮著柔嫩的麵包一起吃,
真令人感動的好湯。

接下來是小甜心的子醬魚和露比的鴨胸。
魚上來的時候,就是一道很高的擺盤。
這是露比第一遭看到這樣的創意擺盤耶!!
可能已經風行很久了吧? 但是露比還是超級開心!!還是立刻拍照留念。
好像一座 "魚山"喔^^~


鴨胸非常大塊。
(會點鴨胸捨牛排,是因為爸爸說西堤的鴨胸做得不錯。
嘿嘿等我回高雄,有時間再去西堤吃吃看!)
服務生忽然拿起我的刀叉要幫我切,
我急忙制止!! 噓~ 我要拍照的捏....SORRY。

相較於 "魚山"的氣派,露比的 "鴨胸巨岩" 也很有不惶多讓的氣勢。
鴨肉本身具有很大的韌性,切起來很Q彈。
配上附上的晶瑩梅子醬,完全沒有鴨肉的腥味,
還帶出清爽的味覺。 
哇! 露比連味覺都長大了,如果是以前聽到梅子醬,
就倒彈連連囉....但是這道料理,我連梅子醬都一起打包了。

(啊! 下面的照片沒有裁好,請見諒啦~)
甜點的部分就是普普。
TIRAMISU的部分做得很像幕斯,
我還問服務人員是不是送錯了...反正已經吃太飽了,就不吃也沒關係。
棉花糖巧克力的棉花糖很大~ 好可愛^^。

下圖的鬼臉是一開始就拍好的。 這幾天特累。
甜點送上來時,我眼睛都快瞇上了...
回到家沒兩下就睡熟了....


喔喔! 對~ 我們還拿了兩個潔白可愛的幸運草馬克杯回來耶。餐廳送滴^^。
自從我開始有家居觀念後,對白色的東西特有好感,
衣服開始少買,這個月添購的都是美麗滴居家用品。
況且有兩個白色的馬克杯耶~ 小甜心的茶壺以後不孤獨ㄌ..

總滴來說,我相信西堤的甜點一定比維娜強,
但是至少在維娜吃不會有人限制用餐時間,
排隊排很久,
還是"很喧囂作做客氣地服侍你"用餐。
最後那點也是我後來對西堤餐廳怯步的主因。

最後,這還是一次令人喜歡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