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美的烤雞,就是這包裝精美奪目的黑金鑽土雞。
在挑選雞肉的時候,著實猶豫了一陣子。
到底,這種 "敖湯滋補"的土雞適不適合拿來烤?

答案就是,
烤出來的雞,皮薄脆肉多汁,雞腿肉結實,雞胸肉溫潤不乾澀。
對於我這種家庭主婦的家庭料理,已經是再棒不過囉!

背面的簡介,還沒來得及讀,就被貼心的小甜心拿去丟掉了。
* 唉,又氣又無奈。~沒有,其實我很開心小甜心主動分擔家務。
當他站在洗手抬清理刀叉餐具抹桌子時,
我已經四腳朝天躺在沙發喝熱茶吃點心了。

倒是爸爸出門打球前,讀了一下簡介,說是我們南部地區阿蓮的雞呢!
我覺得太棒啦!
這是我們自己產的好雞,台灣的產品!!



雞肉重重的,其實我也不太了解大概是幾公斤。
但是比菜市場的土雞大一點點吧。
購買這全雞的人會發現,這雞真的是有包裝過的,
被呵護過的。
在拆封的過程中,你會知道,它是被在乎被愛過的雞。
(好吧,其實我看到這樣的包裝過程,
很不忍。為什麼? 自己去買,就知道了。)

因此即使我嘴裡不在乎地說: "哈! 沒關係,烤壞了拿來燉湯。"
(其實我是很怕烤失敗,爸爸又還沒出門,偶是害羞又靦腆阿)

爸爸倒是一臉正色說: "不,妳要把它顧好。這麼好的一隻雞別烤壞了!"

爸爸說的話我通常用心記著,彷彿爸爸說了就定案了,
這隻雞,一定會烤好滴!

此雞在JASONS購得。
價格合理: NTD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