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前,還特地跑到超市買鮮奶油。
買完後回家,都六點半囉。
開始認真再讀ㄧ次食譜,發現我連紅蔥頭阿,洋菇都沒有。
有點想放棄這道菜。

但是心裡又不甘心阿。

於是就跑去SEVEN買雞湯塊(食譜說要魚湯塊和洋菇),
我想,雞湯塊也夠香了吧?

從不到7點鐘,忙這道菜忙到坐下來開動,看看時鐘已經8點。
我想其實這道菜也不費工,
只是我就甘願動作慢一點,
催眠自己這樣做出來的菜,比較好吃可口。


第一口獻給爸爸嚐。
爸爸還沒做出反應,
我就先說:太鹹??(因為爸爸總覺得我做菜好鹹阿)
爸爸說:嗯嗯!!好吃好吃!!
哇~~~大感動ㄋ。
我多惶不讓,立刻也夾ㄧ口吞下去:哇!!好好吃喔!!
沒想到自己可以做出這麼美味的料理。
讚!!



奶油醬汁也超香的。
我ㄧ邊煮,就ㄧ邊覺得,至少醬汁會成功呢!
配麵包一定也超棒ㄉ!
難怪歐洲人要用麵包把醬汁都吸光吃下去!

喔對!
今天還在某間知名蛋糕店買了Macaron,
原本天真浪漫地以為可以配我的補身紅酒,
結果結果,
非常硬又難吃,....(我真的有吃過好吃的...我不是為了批評而批評ㄉ....)。
爸爸跟我說,明天早上浸熱牛奶吃吧...




此外,
因為我的魚(找不到那個字),中間還有魚骨頭和魚皮。
我覺得魚骨頭那麼大,當初付錢也有付到魚骨頭的重量阿,
所以就把魚皮邊的肉和魚骨頭拿去煮湯了。

看起來就是一副溫馨廚房的好樣子!
果然魚皮肥厚,膠質多ㄚ~給我爸爸補身子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