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食譜學的菜是: 酸菜豬肚湯!!

這是ㄧ道我超級愛的好湯。
我愛吃豬肚,也愛咬酸菜,那個入味的湯味道也很棒!
所以昨晚選菜的時候,我就決定今天要點這道菜(已經從中午喝到晚上,現在在打字還會冒出貪吃的口水...)

今天備齊材料後,我就依照食譜的指示一道道完成手續,
湯就煮好了。
因為對自己非常沒自信,還在網路上跟金小雯搖頭嘆氣....。
後來後來湯涼了一點兒,我咬了片豬肚,

超好吃的啦!



其實從切豬肚阿,酸菜阿和香菜的刀工,姐妹們就可以發現(我自己也看得很清楚啦),就是我還真的滿遜滴~哈!!
可是我ㄧ定會好好改進!!而且至少今天的豬肚湯真的很好喝哪!!

爸爸晚上回家有喝一小口,也說還不錯,我心裡真是非常欣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