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咖啡: 聖誕主日part ii

2006/12/24 17:09

很可惜~沒有圖片ㄌ看到上圖那張生菜翠綠、燒肉肥厚的特寫,就可以想像比這頓吃得多麼滿足了吧

大厚厚的肉片非常入味,少說也有五、六片紮實的肉(把美味厚肉片配著白飯吃的感覺就是痛快阿~),肉質軟嫩,非常好吃!那碗味增湯也好好喝喔~喝得到高鈣小魚、高麗菜和一塊塊的豆腐。下圖的這個咖啡,就是越南咖啡。特級喔~是店裡的招牌,老師特地給我點的熱咖啡先滴漏進下方已配好煉奶的玻璃杯中,在全部倒入隔壁的冰塊杯裡,充分攪拌之後,大大啜飲一口:有巧克力的香濃甜味ㄋ~好神奇ㄉ咧。我愛我愛~

以上的越南佳餚是von von老師請客(雖然老師專業能力,但是讓老師請客還真是不好意思

老師,謝 謝 您~!所以我把肉肉和著香甜米飯以及好喝咖啡全部吃光光了!!這位斯文氣質佳的好男兒:陸大哥就是老師的男朋友。

席間,優秀的陸大哥分享以自己的專業而歸納出的養生保健之道,讓我衷心地為老師感到幸福。

 

好幸福的兩個人ㄋ~看著他們兩個人的洋溢著喜悅的光采,忍不住,我也微笑了起來~^^
老師,謝謝你為我做過的每一件事、送我的勵志&屬靈禮物。我要繼續努力,這樣才可以心無所愧地

當你的好姐妹。先祝老師的家人及陸大哥,主恩滿溢。 我們寒假見。越南咖啡哪裡去:明城路麥當勞旁邊的路直直騎下去,遇到叉路右轉就是ㄌ~人人人非常多,菜菜菜會等一下下,絕對要避開用餐時段阿!!(因為我的餐最晚送上,看著老師和陸大哥為了潔淨我的食物,一起等了半小時,真的很過意不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