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菜真是門大學問。

雖然我對於在婆家切菜切切切....覺得很害怕,很累;但是有無數個偉大的母親們就是這樣地付出,提供孩子們營養衛生的三餐。媽咪~現在學還來得及嗎??

無論如何下次一定要帶烤麵包機和咖啡去婆家了。還是得試試看,自己要先踏出這友善的第一步,我畢竟是個外人,沒有立場要求婆婆要來認識我、了解我。


昨天晚上我吃了在超市買回來的通心麵調理包。這跟我之前在佛州買到的牌子一模一樣。看起來就是小朋友吃的,色彩鮮豔。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喔~大概太餓了。昨天吃的時候,......還可以擋檔飢就是了。但總歸是跟回憶有關的。配上頭好壯壯的菠菜和手工花枝丸。


另一道是我前陣子很迷筆管麵。(筆管麵口感好棒喔)很希望自己會做青醬筆管麵。那時候在佛州語言學校的老師天天中午都是吃自製的筆管麵,還說很簡單好做~又是佛州。我想在美國真的很習慣吃義大利麵吼?哥哥也有一手做義大利麵的好手藝,所以家裡一些現成的鍋具和佐料是我的利器。第一次做青醬還算成功哩~羅勒放太多啦!很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