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心另一個已婚的妹妹(以下簡稱阿發夫婦)在家人團圓的團圓、拜拜的拜拜結束後,帶我和小甜心到情人碼頭去走走。來到這裡我們見識到南台灣的天空在政黨輪替下,在有心拼政績的團隊領導下,展現出大刀闊斧的改變。


情人碼頭位區偏遠的海濱,傍晚時分太陽掛在一角納涼,海天蒼茫一色,寬闊的海岸邊建立起兩三座淺白的蓬形建築物。建築物之間有親子遊樂區和假日市集,充塞著滿滿的人潮和我的激動。


前方的路和人潮之後,有座天真爛漫的旋轉木馬。只需要30元,便可以一圈又一圈地與快樂的音樂一同旋轉;我彷彿看到以前讀過的一篇小說:The Lake,就是這樣的場景。


小甜心和我看到這樣的"盛況",都忍不住微笑了起來。因為這一幕就在我們眼前上演,不是電影裡小說裡或是國外。

驚喜:在回程的路上,市集邊,我我我竟然看到焦~糖~蘋~果!!這個我只有在Hanyi 的BLOG裡看過的美式點心。
阿發夫婦和我各買了一個焦糖花生果仁的口味。只能說焦糖果仁配上酸酸甜甜的青蘋果實在是太好吃啦!!!難怪Hanyi大力推薦。幸好Hanyi有大力推薦,否則我入寶山,也只能空手而回了。


謝謝阿發夫婦對小甜心的照顧。讓我也有機會看看除了高雄以外,更好的南台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