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5. 21記得這次與小甜心在美國認識的朋友見面,在台南。

我們選擇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中餐廳作為宴請友人的地點。
 

餐廳奢華時尚有低調的風格,我非常喜歡。 但是料理讓我很失望,甚至覺得請客很丟臉。


當初喜孜孜地訂好餐廳後,我帶著,懷裡的寶貝到這間風尚義大利餐廳享用午茶。

服務生的態度與食物的美味,相當有水準。


好囉~ 忠實地記錄完我的東摸西摸後,我要給大家看Kiyo 的照片啦!!
鐺鐺!!


Kiyo是一起來台灣發表論文的東大博士後研究學者。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位朋友。

人很親切、有禮、又活潑。如果我以後有孩子希望可以培育得像他這樣。

因為有Kiyo一起聊天,這天晚上的聚會讓我有很震撼又親切的文化洗禮。








小甜心和他的朋友。




這天在大億麗緻酒店餐點價位約5000~6000元台幣

等菜很久、料理淡而無味(我還特別有交代請不要清淡)

因為跟Kiyo聊天太開心,我沒有當場跟餐廳反應菜餚太差

以後我若還吃到這樣的食物,這種價位,我會請經理一起來吃吃看。My treat, Let's try it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