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忽然想寫單純的小日記。  今天吃興武六,好開心,遇見Sunny Day (啊~這樣比叫Sunny來得自在得多),還有Tiff姊及 SARIO^^ & Angus。好喜歡大家,除了大家吃的視野都比我豐富,聽大家聊天內容包羅萬象我覺得好舒坦好舒服。大家很...不做作,不會半瓶水叮噹響 (抱歉,因為我以前遇過幾個非常響的人,所以這方面的雷達超級機敏,真的很介意自己的朋友圈裡有這樣的狠腳色....)我喜歡你們呀~ 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真實呀。



叮噹響例一:
比如說5年前可能去過某飯店餐廳一次,就可以不停說嘴說到2008年。...我相信好餐廳令人感到非常深刻啦,但是...可怕的是聚餐只要是別人出錢她就不停地點菜,但輪到她請客的時候就邊讀菜單邊說哇~怎麼這麼貴...這種朋友若有可取之處,我也不願再ㄧ起用餐了。每次聽到X人仍舊眉飛色舞地形容N年前用餐過的經驗,還把自己形容成飯店餐廳的大戶,就讓我有毛骨聳然的冷FU一陣陣

叮噹響例二:
比如說吃那種吃到飽300元以內的餐廳,就ㄧ直說很好吃很讚,( 但我明明就覺得肉不鮮菜不甜 ),然後不停地誇耀自己家是有錢人,吃過多少好餐廳,還說高雄市的有錢人是不是都沒生兒子,所以她認識不到....這種更令人髮指吧。( 我的反應是傻眼,因為我明明知道高雄有非常多有錢人家的小孩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往國外留學,甚至沒有出國,唸台政清交成或其他傳統好校的明明就ㄧ堆啊 ! 何況網路上這麼多有錢有閒的達人,是人家對她這種肥醜自戀狂根本沒興趣吧! )

對不起,我就是遇過這樣的例子,還有點不勝枚舉,所以所以所以我沒有很廣大的交友圈,我怕死囉....敬謝不敏。

[ 回題 ]

親切的大家讓我覺得跟彼此很熟悉,而且我就是我,大家都知道Ruby是個好動的傢伙~嘿! 不用虛偽地假裝自己是個安靜的人 (當然偶爾我也有安靜的時候啦~)唉喔,跟小甜心的親朋好友在一起,我都必須安靜些,要不然就是他們說的話題領域距離我太遙遠....,所以親愛的Angus,我很明白你偶爾會想回家的想法。 真想講: 「Angus呀! 露比阿姨跟你是一國的啦!!!」(但Angus不見得願意跟我ㄧ國呀!! ) Tiff姊因為跟大家都很熟,偶爾講到我聽不懂的內容,還會願意幫我來個 "前言導引" 一下,Tiff姊,謝謝妳!! 今天Tiff姊還記得我們要去看電影~OH!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人緣這麼好,還記得耶,都不是隨口說說隨口忘~



今天我的打字工作進入另一個據說不好打的領域,其實我也很害怕哩! 雖然還有些 ....."絲特踢斯踢科 先生小姐們"要重新確認,但在Sunny Day昨天的提議下,下定決心還是要來去吃興武六! 沒吃到,以後就少了Sunny Day ㄧ起吃~ 少個人就不一樣! 最開心的就是11:40AM的時候跟Sanrio說話,然後哈哈哈哈哈~我超開心的啦! 原來Sanrio要不計成本坐Taxi來耶! 大家都覺得Sanrio真是非常有愛心與耐性的媽咪~我也深感佩服佩服呢!! 聽Sanrio說話真是舒服呀,懂的東西也好多喔,不會像我ㄧ樣很淺薄~ 唉。  今天又讓Tiff姊請客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下次換我出錢錢ㄛ,Tiff姊! 

照片晚點就放上來。興武六真好吃! 我喜歡興武六,更喜歡今天跟大家有個愜意的聚餐。  Y大 (啊! 忍不住又說Y大啦)我們就這樣歡送Y大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