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不吐不快》
昨晚小甜心跟我說完Skype後到車站接婆婆。
我繼續找期刊,skype沒關掉。

小甜心回到家後Skype還沒斷線
小甜心跟婆婆在房間聊天
我找文獻邊把母子對話當背景音樂聽

後來聊到我ㄚ
耳朵立刻尖了起來
想知道有沒有因為真珠項鍊後
婆婆有更喜歡我些....

《實況重播》
婆婆「啊,宋XX (全姓全名,字略)是什麼時候要畢業?」
小甜心「再幾個月吧」
婆婆「啊 她怎麼唸那麼久?」
小甜心「台灣的文學院就是這樣」
婆婆「別人唸怎麼很快?她就特別久?」
小甜心「媽,沒有啦,她還有學長姐四年五年的還沒畢業」
婆婆「她講的? 還是你講的? 」


《第一時間反應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
ㄧ直超想笑的。
忍住忍住!!
我笑出來的聲音
ㄧ定會讓婆婆當場嚇到要收驚!

原來我婆婆都想在心裡
沒勇氣當著我的面講。

《第二時間反應
聽到這段對話後
我覺得女人和男人最大的差別就是

女人說話比較刻薄
男人比較不會去描述ㄧ些眉角
(這樣把人歸類真不太公平,
此時此刻
請多多寬容啦)


《掙扎
真想把ㄧ切擺爛
但我也不需要因此把原本的生活重心位移才是。
(這樣好像就是繼續擺爛的)

雖然不會想拿回真珠項鍊,
但是有點可惜小甜心原本送給我的阿默說....

在這種關頭上..
「吃」還是重點。


想當初...》
小甜心我還是覺得你騙我呢...
我都會ㄧ直記得婚前你說
你媽咪有多喜歡我,
而且
結婚後我就多個媽媽來愛我了。
*小甜心說得天真
我還聽得嚮往咧~哈!

但我現在沒心思想這些
反正吼...
I'll be watching you 啦
以後我們再慢慢檢討。

晚點再找篇日記來壓壓,
這樣置頂我真尷尬冏喔

假設情況就是...》
總歸就是我看起來
過得太安逸
才讓人這麼不順眼吧。
(天知道即使已經槍林彈雨了
我還是頗富喜感啊)

唉,
爲免好友思考良久該如何表示
stand by me
或是完全沒想要stand by me..更冏XD
我就還是設為
無 迴 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