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我選了兩款蛋糕,還有清麗優雅的桔梗來探望妳。


花店的小姐說今天正好有可遇不可求的翡翠白玫瑰,
這麼碩大艷美的翡翠白,既然被我遇上了,
當然要獻給妳。我們母女倆是絕對不會錯過好東西滴!

巧克力金磚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滋味,嚐起來ㄧ點都不像蛋糕,
就是濃醇厚的巧克力,只溶妳口,
是低音提琴般深邃深情的滋味。
即使漢來的小姐有叮囑我千萬別搖晃盒子,
但是要去看妳的路程也有ㄧ小段,金磚壁還是有些散了....所以
我忍不住先撿了兩塊磚來吃。

草莓香草布蕾

現在應該還是草莓季,上次我吃這布蕾時,
就是被它鮮豔的色澤給吸引了,
吃的時候別忘了濃郁略苦的焦糖,
好好味呢! 對我來說有點太油膩,
但對妳來說應該還好,我猜妳一定會忍不住地想要我再買個送妳~^^

其實還有預備另外一款我覺得很棒的藍莓慕斯喔,
但是天氣太暖了,在路上被折磨地東倒西歪啊,
所以我有點狼狽地把它吃光啦! 留下裝飾放在一旁。


此外,我爲浪漫的妳預備了好音樂。
今天鍾情 帕海貝爾的卡農。
帕海貝爾因為這曲子紅遍全世界,
我覺得這樂曲精緻工整,結尾典雅輝煌;
全曲結構嚴謹,
就像我今天爲妳挑選的鮮花美點般,
看似自由浪漫,但蛋糕特別美味、花材幽渺脫俗,
對於細節今日小乖我可囉唆得很呢。

相信妳會喜歡滴~北鼻媽媽,獻給妳最好的,只因妳是我的最愛。


ps. 我承諾,以後要克制自己,盡量不要哭哭啼啼去見妳了,
要像今天這樣歡歡喜喜,打扮得整整齊齊,
帶著漂漂亮亮的禮物,
讓媽媽妳在天堂裡也品味絕倫,享譽盛名~
(4/7:別擔心,平常我都發自內心地謙虛滴~
只有今天跟妳說話太HIGHㄌ,才會說什麼
品味絕倫享譽盛名之類的胡說囂張話,妳安息,別擔心。)

WOW~我整整用了四個疊字成語說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