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從美國畢業回來了! 
趕快找個地點讓我們聚聚吧!~^^

高雄好多好吃義大利麵的地方,各各風格獨具、標新立異。
但是要找到我住在南邊,Karen住在北邊,爲居中間點的義麵館...
ㄧ時間還想不到呢!
von von老師曾經帶我到文化中心附近吃好吃的義麵,那就是這裡,New House啦。

偷瞄一眼~嗯 Cheese粉好多,胡椒粉不少,太好囉。

歸國學人總是得來禎美美的獨照^^!


大家都知道,露小比膽固醇高了些,很久沒有吃西餐,好久沒享用美味濃湯囉~
真開心! 我愛喝濃湯!


不知道是我和Karen聊得開心吃得慢,還是菜上得快,滿滿的料理把桌子擠到沒空位哩。


看起來頗好吃的青醬麵。


Karen的沙拉。


思念ㄉ焗烤。
爲了控制膽固醇,已經好久沒吃這種東西了。
好好吃啊~呼呼呼。


我的甜點原本是法式千層蛋糕。(後面那個被支解的...)


但是上來的時候竟然只有兩層,小小的兩層蛋糕還乾乾的。 
乾乾的蛋糕竟然有夾油油的酥皮~好怪的味兒呀!

嗚嗚嗚嗚,人家露小比已經很少吃西餐了耶!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啦!
服務小姐ㄧ靠近,我就忍不住拉著她的衣袖哭泣著....
「嗚嗚嗚~小姐,你們的千層蛋糕只有兩層,
又乾又難吃,我說的是真心話,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蛋糕啦......請趕快把我的飲料給我吧!!」
(我真的態度沒有不好喔,我的態度就是跟好朋友撒嬌的那種態度啦,
應該說是 真情流露ㄅ....)

後來那個小姐竟然把菜單拿過來要我再挑選一個甜點....噗! 那並非我的本意呀!!
我有推辭我有推辭! 因為我不佔餐廳這種便宜ㄉ...我也不是嘴刁的澳客。
我也不認為花這種ㄧ兩百元就自認是老大呀。
但是盛情難卻,所以我點一個安全的焦糖布丁。 叮叮!
這個布丁真好吃,濃郁順口,露小比通通吃光光!!


謝謝New House的小姐,我真的不是鬧事情壞情緒的客人喔~請不要誤會。
我只是容易把微笑的人都當成是好朋友而已....

喜歡New House,中午的New House有熱情的陽光,
乾淨舒服的空間,有我的好朋友坐在對面,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重視客人想法的服務小姐,偶好開心! 真感動!! 
給New House拍拍手!!!    
這都是New House成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