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忽然想到再過兩個月就是我的生日ㄌ耶~
這次我一定會用力提醒親愛ㄉ大家們
我有多麼愛你們! 要熱烈請大家吃蛋糕!!!
514  514  514  514  514 啦!! 到時候我會密切宣傳的,
今天只是忽然想到^^哈哈。



這間是齊ㄅㄨ北鼻介紹ㄉ!
那天逛街看到耶,沒事就跑進去試穿。

沒想到這種休閒衣有我可以穿的版型
好開心喔!! 耶耶耶!!!



愛不釋手,當下挑了些長袖短袖一起帶回家。
其實我超想帶第一張照片上方彩傘的白色大包包,
但因為那個包包實在太大ㄌ! 我好矮呀,不合適ㄋ....
嘆~ 沒關係,反正一定還有很多漂亮又合適矮個子的包。

等待結帳的同時也幫自己拍個小照。


看起來很舒適的一種穿衣哲學呀。


這一面的整個風格是很年輕的學院風 
我覺得非常適合小花花穿呢!
小花穿起來一定超有FUㄉ。 
親愛ㄉ小花花啊,ㄚ姨真羨慕妳喔!!
小花和齊ㄅㄨ都適合!
美女都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