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快樂的日記。

這次因為老師帶我們北上參訪業界公司,
所以在忙錄短暫的2月裡有機會到台北一遊~讚。

星期四: 抵達新竹,在SOGO買了新的皮夾和小毛帽 ,超愛滴啦!! 
跟小甜心兩人享用浪漫寧靜的 「提拉米蘇餐廳」。

星期五: 到台北,先在以前晃來晃去的南陽街緬懷年輕的時候,
再到「勝博殿」品味日本精神,晚上小甜心到高鐵站時送我一個驚喜小禮物,在竹北喝好喝的廣東粥。 

星期六: 陪小甜心到中央大學聽課,中午在「Fiesta 餐廳」歇腳,
傍晚看心愛的乾媽咪巧遇親愛滴小姐姐!!!
晚上因為太回味勝博殿的食物了,
所以在新竹吃「京都浪漫明治館」。

星期日: 到台大考試,狼狽考完一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強拉著小甜心去吃「筷子」,餓狠狠地快速酗了兩碗飯,
吃完好吃的飯又開心了,到三越站前店跟學姐在45層樓高的「雲彩餐廳」下午茶,
傍晚想到放在心上很久的阿默蛋糕,
就再去買了享譽盛名的「荷蘭貴族手工千層蛋糕」,晚餐在金山街吃大盆的刀切麵。

以上顯示藍色的部分都有照照片,但不知為啥目前全部無法上傳~
希望接下來可以寫開心的日記。

但是!! 也可能寫不出來了,就貼貼照片,因為偶對世界有些失望囉。

認識了最近新加入喜愛連結的新格友Sanrio非常開心,
見到想念的學姊、 乾媽咪、小姊姊、品嚐新食物為我的生活灌注新的氣力。

回到高雄時應該一整個精氣充沛,活力滿滿吧!

還有,曾經我以真誠對待世界,
但目前這兩年半卻換到受傷失望的心;
昨晚小甜心問我「這幾天快不快樂?」
「快樂呀。」
「溺愛妳,有沒有覺得我是最愛妳的人?比上帝更愛妳?」
「親愛ㄉ,因為上帝愛我,所以把你賜給我。」

所以心裡非常清楚上帝的存在,也因此決定不要再逃避了。
人生的紛紛擾擾孰是孰非,其實都很渺小,真的就是昨天在45層樓高望下眺矅一般。

我無法大聲疾呼「上帝啊! 讓我歸向祢的懷抱」等等敬虔的話語,
但是我為自己的生活找到了目標,新生活的動力。

ps. 右邊那個顯示地盤的小照片區,
怎麼會放入我的照片啊? 一整個怪....不是應該是papa's feast 嗎?
我沒有那麼自戀....希望趕快變回來正常的papa's feast 照片。

ps. 在新竹真的很快樂呀~ 唯一掛心的就是爸爸囉。
其他好多沒見到面,而我愛著的人其實距離都不遠,
下個月還要到新竹來,見見其他的朋友們,還有....非常思念我親愛ㄉ貓貓。

ps. 哈~我發現自從裝了 "誰來我家"的功能後,
pixne的網友都隱形去了。
SORRY!!! 我絕不是故意要窺看誰來我家的! 
我也不會想去質問「為啥你來看我,卻都沒留言給我!!!」或是「你幹嘛來偷看我!!」。
只希望來BLOG的人都是心境溫柔的人,
雖我不是miss congeniality(拼錯的話請見諒),
但我也有心願,希望世界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