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吃完早餐。
還滿腦子偷喝咖啡的咖啡香氣....
就看到手機裡滿滿的簡訊,滿滿的祝福。

非常感動、驚訝、也非常不好意思....,因為,
這陣子我忙著趕NSC的進度,還有過自己的日子。



生活一樣是24個小時,
但在我幾乎以為大家都彼此遺忘的時候,
你們仍然願意傳個簡訊祝福我。

我不是以自己為中心,說感動的話語;
而是我感恩,自己還在你們的手機、e-mail信箱、聯絡簿裡面、
甚至是回憶裡,
尚未被封鎖、刪除,還記憶著,還祝福著。


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聖誕早餐: An Egg Juneau (一枚夾煙燻鮭魚的班迺迪克蛋),只有蛋白,鮮少蛋黃(膽固醇)。第一口,親愛ㄉ朋友,獻給你們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營養!!



種種機緣下,可能新認識的你們,或是熟識多年的親愛好友,
我一一數過你們的名字、思念著你們帶著笑容的臉頰,
可能單身,或許已婚,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更美好;
希望未來,
可以懷帶謙遜、溫柔、慈悲的美德,讓更好的我,
讓你們的生命也美好。(聽起來很古老,但是我真心的期許)


或許有認識10年的遠方朋友,甚至是認識20年的朋友,
或只有短短一兩年的友誼,我說不出什麼歲末或前瞻未來的大道理,
但在我們都預備好,為未來而努力的同時,謝謝你們的記憶。

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