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小日記是寫有關我哥哥滴。)

因為宋哥在台灣海之外求學,
課業繁重,
所以當初露比結婚時,
適逢宋哥期末考試,
我們一家習慣以課業或事業為重,
所以宋哥沒有回來參加露比婚禮,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理所當然、習以為常的小事。

這兩天宋哥通知宋爸要訂總統大選前後的機位,
要返台為總統選舉投下他那
 神 聖 且 無 價 的 一 票. ..

以前看電視新聞報導華僑返台投票,
我都冷冷地覺得到底有什麼好投?
值得花機票錢撥時間回來投票呢?

現在看到哥哥這麼早就預備要回來投票,
放下課業,撥空回來..
我才覺得,
自己真的看淺了這件事情;
當然,我也看淺了我哥,
宋哥不愛台灣的話,
唸什麼國際關係呢?

哥哥我敬佩你!

即使政客沸沸揚揚地吵嘴,
吵得台灣地上的人或許不愛看新聞了,
但還是有人有熱情地回來,
看重自己那票的價值。

雖然有朋友斷言你求學的國家,甚至你專攻的領域
一定因為你是「台獨」,
但我第一次聽到時還很驚訝耶!
這樣粗淺評斷的人,
屬於只把台灣分藍綠兩派的極端思想吧。


撇開選舉不談,
哥哥,歡迎回來!
好想念你,真期待見到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