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網路上查到,
這是高雄地區堅持法式烘培的麵包點心坊時,
就決定Papa's feast 要買這裡的棍子麵包。

說起來也很好笑,我根本沒吃過阿。
於是在前幾天我就先行探路去訂棍子麵包。



沒有顯著的招牌,在微微細雨中,差點騎過頭。
照片是我隔兩天晚上去拿麵包時照的,已經晚了,沒有照出典雅乾淨的裝潢。



訂麵包時,小姐非常客氣貼心,幫我想好拿麵包的時間。

以下是我訂購的三款:
香蒜法國,香料法國,原味魔笛 
(哈哈好妙! 法國麵包店取莫札特那邊的奧地利名字,
原本就叫魔笛嗎?因為更長的叫做魔杖。)


貼心的小姐還幫我切成四份,因為我舉棋不定,坦白說我沒吃過,不懂要切幾份阿。

一回到家,全部送冷凍! 在Papa's feast 前夜1點要上床才拿下來解凍ㄋ。


親愛的,這棍子麵包Baguette ,
香、Q、柔、韌、有嚼勁!
只能說: 確實是頂尖。
吃遍四方的爸爸也連連問我,這到底上哪兒買的ㄋ?
(哇哈哈阿爸爸! 你們的深度知性旅行團到底有沒有帶你們吃星級餐廳啦!?)
若不是之前有讀到店家門口的那塊大介紹,
我絕對不懂它的美味來自何處,真正是師出名門!

哈哈! 實在是太好吃了~。 配上美味的Echire Butter 或是 鮭魚乳酪,
即可成為口齒留香,濃郁襲人的好滋味。

此外,我也買了特大枚的Macaron,但是餐後爸爸又應酬去了,
沒時間跟我們一同品嚐。等我們一起吃了再介紹。


烘樂夫還有其他諸如泡芙等美味,
是其他網友也盛讚不已的點心,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再嘗試看看。

在此感激曾在BLOG中分享烘樂夫的所有網友們。
你們無私的分享,讓滄海一粟的網路使用者如我,
有機會品嚐到這傳統堅持的好味道。

TEL: 380-5915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