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隻很棒的好雞!!
我忍不住地吃了又吃,不論是白酒火雞醬汁或蔓越梅醬汁或單純灑點鹽花,都非常可口。
希望接下來有機會特別紀錄自己的製作過程、這隻好雞的來歷以及美味的滋味。



Papa's feast 非常成功。
首先要感謝Papa對我無數的稱讚,
以及小甜心昨夜陪伴到清晨的預備工作,
還有把所有的餐具清洗乾淨,廚餘整理。
我也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所有的食材和料理工具雖不見得是世界頂級,
但已經是我可以在有限時間空間內可以蒐集到的上上之選。

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網路上的食譜,
為此,我會慢慢找時間寫我的食譜和烹調經驗。
還有Realivy, Grace 和 Ariel 。
網路上的資訊,網友生活紀錄的分享,
以及上個NSC過程中我學到的態度: "堅持不放棄",
都是助我成功的參考資料與基石。

這真是在雲端漫步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