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apa's feast 席間,
其實我很忙碌滴~
爸爸說要慢慢來,慢慢賞味又不急,何況我還選了
當代最偉大女高音之一: Sumi Jo的Prayers 專輯增添氣氛。

在我驕傲地介紹麵包和奶油來歷之後,爸爸和小甜心兩位更加謹慎地品嚐這得來不易的美滋味。  因為奶油和麵包都是我自己宣稱騎了大老遠的車去買來的,爸爸為了表示為這美味的支持,還重複問著詳細的地址。
.....問了老半天後,我才發現爸爸早不知道吃過這奶油幾次了....唉。
但是! 這是我的心意。在家吃東西比上館子自在,嘿嘿嘿

Echire Butter有好多學識豐富的網友介紹過了,
其細緻的奶香及微鹹的口感,配熱熱的棍子麵包確實美味。
我個人偏好凍得硬硬那種口感,
室溫奶油遇到熱熱的麵包有些微融當然也很不錯。

只是我看著這五枚奶油還有兩塊起士好多天了,
腦子發傻,加上用餐時我是忙碌的,所以當下沒有品嚐出太深刻的美味。下午、晚餐、隔天的午餐我是吃很多啦。的確上癮。

Echire購買的地點,因為北部消費者多,連微風超市也有。
當然網路上好多人是到亞都飯店買的,即使一枚50克80元,
其實也比我的30克XX元,換算起來便宜一些。
然而高雄沒有一間超市有販售,買得到真是我運氣太好。
高雄的消費者可以到法國餐廳詢問。
當然,問來問去就是那三間兩間。
因為我沒有徵得餐廳同意,
所以無法光明正大寫出來,抱歉。
畢竟餐廳不見得要賣消費者奶油,
我怕我這樣寫出來,得罪了餐廳,以後想買奶油就沒得買了。
所以我真的是千謝萬謝,無敵感激!!

此外,澳洲的鮭魚乳酪成為我的最愛。
非常鮮美的滋味,讓我連睡著都想念。
太好吃囉! 這個不只是大立百貨還是Jasons都有,
重要的是,連大樂,民族大樂都有。
服務態度是大立的甜美櫃姊 優,民族大樂的嬸嬸佳,至於Jasons的大嬸...我實在不懂...您到底是不懂起士,兼個小差不在乎,還是在跩什麼?
                   

想 當 初...
                      狂喜狂喜

今天早上,11點前十幾分鐘,我就把電腦都關起來,
穿帶整齊,以恭敬的心情,預備出門買奶油。

到法國餐廳的時候,服務人員們正在用員工午餐。
我鎮定地說明自己要買奶油,五枚。
等了一會兒,正好讓我打量一下餐廳~滿美滴。
和以前我曾來用餐時的桌巾等等小佈置略有不同。

終於拿在手裡,心情腳步都飛揚了起來!!
回到家開始把玩,嘴讒中。


雖然非常懷念這個好味道,但我決定忍住,
要把最美的味道和最愛的人一起分享。哇~即將在星期六登場了!!

把奶油進冷凍室,起士進冷藏。
拜託你們啦,星期六請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