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滴姊妹們~

我遠在澳洲的好友夫婦產下一名健康可愛的小公主!!

而我順利升格當乾媽了耶。
好感動喔^^

當苓苓姊在BLOG回應我是乾媽的時候,
露比的眼淚都飆出來ㄌ~
現在還不能停止呢!

現在全世界我最愛的孩子有湯圓 Justin 以及小公主喔^^
我覺得當乾媽是一輩子的承諾和責任,
雖然我不是湯圓或Justin的乾嗎,
但是心裡對他們的喜愛很多,
貓貓又把他們教的很好,真是一對好兄弟。
我已經下定決心,每年都要送這對好孩子學習成長的禮物。
即使我是個遠遠的露比阿姨,我微薄的關心可以伴著孩子長大。
幸福~眼睛閃閃發亮!!
因此這三個孩子是我滴愛。

愛是專有且獨占的,
因此博愛的我可要切記,不能再當別人的乾媽了。
就像我的心很小,我只能專愛我的好友們。
我不願別人跟我分享愛,
因此我的愛也只給特定的人分享著。
希望我心愛的孩子們有天可以了解。
這是一條學習的路,我們一起走吧。

好開心!!
我不能只用嘴巴愛他們,
我要盡自己的力量,愛這三個可愛的孩子們。

應該要挑選聖誕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