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特別推薦套餐]

打開菜單後,
有580/680,以及880的不同價位套餐在我眼前。
請服務人員讓我自行研究一下,
發現580/680的菜色,以及880的牛排與羊排是不同的醬汁。
880元的醬汁是黑胡椒奶油醬,
而在服務人員適時解說下,880元的套餐,在開胃菜上有更豐富的選擇。
當然,當然我要選擇880元的菜色。
那時候完全沒有吃不完的疑慮,
在瀏覽過城堡裝潢後,更想嚐嚐看超值特別推薦套餐。


看到 "特別推薦超值套餐" 這幾個字的時候,我感受到餐廳濃濃的誠意。
要不然它可以跟漢來一樣,只是說 "主廚推薦" 或是 "超值特餐"
但它是 "特別推薦" + "超值套餐"耶~。
沒有選用主廚 "特別推薦"的,對不起主廚; 沒有選用 "超值套餐",對不起自己。 所以,當然要嚐嚐看囉。

肉類方面,我覺得只要是美國肉,怎麼做都不會差;
但是我特想嚐嚐小羔羊排。聽起來很嫩。


就是這長長好幾排的附加餐點,除了我看得眼花撩亂,也暗自竊喜。
我要長智慧開眼界啦!! (希望比Pasadena好吃阿! )


看得出來我有多麼忙碌和創意了吧?
竟然霸道到把人家的菜單照下來。
照得這樣歪歪倒倒的,也貼上來。
SORRY~我只是覺得可以自己用餐,特別有意義呢!

小城堡法式料理外觀 ‧流連

小城堡法式料理 ‧細膩講究菜餚

小城堡法式料理‧甜品&香草茶

小城堡法式料理‧餘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