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訂位一直到用完餐,我只能說達文郡真是高雄餐廳的模範生!

從訂位時,小姐就非常親切,且會主動告知,"依訂人數過半才可入桌",這個聰明的好辦法!
就是要告訴現代人: "守時的重要"!!

ㄧ坐下就先送了一大壺紅茶 (第一壺免費,第二壺20元)~香甜好喝!! 沒有ㄧ個人會不愛這裡吧?!








我的蝦醬麵真好吃! 只要200元~!
被我用心全部吃光光ㄋ!!但是也立刻感覺到膽固醇飆高~~~~~
然後說真的,超級撐!



附上愛比一枚獨照~ 今天出門前我有吹ㄧ下頭髮~
原來頭髮有沒有吹這麼重要哇!! (只有我自己注意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