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婆婆,順便去買千層蛋糕。
傳說中的蛋糕,到了台南,我怎麼也放不開手。
為了這個蛋糕,我和Lionel桑可是轉了兩趟計程車。

終於到誠品,晃來晃去,連千里眼都派上用場,才看到所謂的對面,是在超級斜的對面。
(台南誠品對面是個公園....府連東路上那個公園)

到了電哩,全都是客滿的
 (如今回想,幸好是客滿;否則我的個性,又是蛋糕又是咖啡,少說又要花上1千塊)
天氣炙熱我們不坐外面,決定買了蛋糕,再坐計程車到小姑家享用蛋糕。

蛋糕款式不多,剩下 原味,栗子和焦糖口味還有咖啡。
(如今又回想,幸好只剩下幾種口味;否則我ㄧ定會把巧克力阿草苺阿芒果阿通通買走....)

好家在!!

三片蛋糕好像是320?還是360?
忘記了。



打開蛋糕盒,覺得還滿美的,果然是千層!



吃第一口。覺得....ㄟ! .....
好乾阿!!!

我可以說我沒有狗的嗅覺靈敏嗎?


焦糖的和栗子口味......除了最上面的

第一層....根本~ 吃~不~ 太~ 出~ 來~

和原味有什麼不ㄧ樣阿!!




蛋皮ㄧ層ㄧ層是很Q啦! 

但是好吃的鮮奶油真的給得太吝嗇了。
難怪北海道的千層蛋糕是以"奶味"為號召。
而且所謂的"奶味"是香濃的奶味,
絕不是恐怖的鮮奶油油膩狀喔!!!!

唉,真是覺得很不值得。
花了300多,興沖沖地坐了幾趟計程車,覺得很不值得!
好像在吃普通的蛋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