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寒假第一周即將結束ㄌ。

星期六上午,我便開始做介係詞的search(這是老師指定我做的project),把介係詞的轉換歸類為遞升、遞降、平行等級。 下午午睡醒後,我開始練習爸爸深情剪報裡,環保議題的視譯。練了兩篇中進英,小雯甚至上線請安先生幫幫我看那個路透社的句子(嗚~謝謝)。

安先生從電腦裡傳出來的腔調,讓我聯想到:ABC!一時間,我感受到小雯以後和我真的會分隔得很遠很遠,覺得非常不捨,也覺得小雯真的長大了(超屁阿~人哪會不長大呢?我也變老了ㄚ),不禁紅了眼眶(記得喵喵六月那時候聽我在KTV唱歌,也說著:我的露比長大了,頓時體會那種又悲又喜的心情。喵喵,是這樣的嗎?喵喵,最近我的歌藝又有進步ㄌㄛ~)。金小雯也感動地說著對我和小甜心祝福的話語。我們頓時都熱淚盈眶。

小雯很像姊姊一樣,翻著我的空英,要我練一篇英進中的視譯,也表演了一遍給我看,跟我分享她的看法。金溫馨ㄚ!~^0^

後來Adrian打電話來說他人在高雄,我們快快地約了吃235巷義大利麵(上次小雯吃了New House一直還滿喜歡ㄉ)。本來以為有迪會來家裡坐一下,還特地挽起袖口,把客廳整理了一番,加上阿桑才大清潔一翻,客廳看起來就是個溫馨美麗的客廳哇。


235巷(235巷義大利麵館所在的巷弄)規劃得相當美麗,還開了間小巧美麗的冰淇淋店,希望很快就可以去舔舔冰淇淋咬蛋糕。我們三個人開開心心地去吃義大利麵,接下來就貼貼圖片(氣力用盡不多寫ㄌ)。 吃完飯後,Adrian上髮廊整髮,東西先寄放家裡;後來拿到漢神對面去給他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他要回家嚕~超級為他開心,蹦蹦跳跳ㄉ!還和他充滿情感地握握手:新年快樂!!


今天的心情非常美麗:有努力,也有為老師做事;有思想上帝的話語,也和爸爸姐妹相處愉快;和小甜心也有貼心talk~

大~突~破!!

附上今晚用餐成員一人一張特色獨照 、餐桌美食、235巷美麗夜色

   有獎徵答,回饋感人支持本台之多情姐妹花:喵喵和宜樺。 請兩位估計,圖片裡的美味義麵,豪邁飲料,和香料麵包(附湯或是沙拉)一個人平均多少台幣??? 正負值20元以內喔(希望看得懂這句我自己也看不懂的鬼話哈哈)獎項請容後公佈~嘿嘿至少要再半年才看得到妳們,我還可以存點錢。嘿嘿 (如果有其他ㄉ姐妹好朋友願意一起猜一猜,猜對的話露比比也會貢獻獎品ㄉ~路人甲乙丙丁就請不用費心謝謝路過)....承擔起沒有人想猜的責任和勇氣哈哈哈~反正不會比我逐口低分還要慘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