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來看我。即使這段時間我變了,妳們給我的關懷,超乎言語的關懷我會一直記得。




謝謝小花帶貓貓來,謝謝貓貓給我帶的保健食品和書籍~還有來不及拍照就吞進肚子裡的好吃綠豆筭~真是好吃呀!難怪有名!在炙熱的酷暑,我真的不忍讓你們還下高速公路來看我呢!親愛的貓,我把妳帶給我的那個美麗的紙袋子,轉贈給金了;那是好福氣的妳給我的美袋,金就要訂婚了,我們的幸福就混合在一起吧。



謝謝金來。
金,謝謝妳陪我們一起吃泰菜。有妳一起吃飯實在是太好啦!終於吃到夢寐以求,Sanrio推薦的新泰城。
得魯來的時候,希望上帝爲我們安排個時間,四個人可以再一起吃個盤底朝天喔!!(ㄟ,我叫得魯會不會不禮貌啊~告訴我呦!)


姊姊她們要吃新芽中餐廳(在大立百貨裡面)。我跟金也一道去。^^
幾樣小菜和小炒味道好足呀!平均一道菜200台幣,適合小酌的好館子。



姊姊上次去吃了宮圓,這次帶著我去。特別要看看我耶,~也太給我面子了ㄅ!呵呵!
雖然沒有吃很多傳說中的nigiri,但超滿足也超飽的啦! 我的嘴還因為要一口吃下海膽而肌肉拉傷~正在康復中>.<


還有還有:

Dear 阿na~晚上給我送片子來,知道我要印論文初稿還要帶我去家裡的補習班印。雖然我已經忘記那個晚上有沒有溫柔的月光,但那天,這天,這幾個晚上因為有妳們,難捱的7月也沒有那麼寂寞了。謝謝妳們給我溫暖。~我就愛耍自閉又偶爾會要被關心咩。( 噓,知道就好,不要當面戳破我喔。)

還有小甜心身兼司機、書僮、出氣筒:幫我把論文轉檔,照顧我這陣子週末的三餐,不辭勞苦地南北奔波,遲到還罰站‧‧‧,分擔我心理忐忑不安的煎熬。


ps. 希望你們任何一位對我的好,都沒有讓你們吃苦、勞累、勉強與麻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