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晚餐我們要在家裡附近的小攤位打發,
免得其實來了新竹,卻跟真正的家關係不親....
至少要知道哪家的麵好吃嘛!

後來是因為我覺得之前吃到的勝博殿令人回味,
便想說金山街這裡應該也有這樣的日式洋食,
我們就找到「京都浪漫明治館」囉!
(以前經過的時候就覺得店名好美呀!但因為對炸物不感興趣,
現在重新出發^^~)

我點的藍帶豬排


小甜心點ㄌ某種口味的鍋,
相當大份量,好適合男孩子吃喔!


藍帶豬排特寫


其實已經忘記它的味道了,但我覺得味道應該還不錯吧!
喔對對對,一點點都不油膩耶,不油的感覺很好。


豬排後面還有甜不辣呢!^^
雖然涼了,但是不濕不油膩! 喜歡。


日本對台灣的影響很深,連飲食習慣也密不可分,因此附上的小菜
真不知道該說是日本小菜還是台灣小菜呀!

醬汁的部分我特喜歡ㄉ! 這次的豬排醬汁甜甜鹹鹹,
超級適合我配白飯! 隔壁一個很瘦的小姐
一邊吃一邊大聲地跟服務大姐說: 「再來兩碗飯!」

說起來挺有氣勢! 因此我也努力扒飯呀!
為啥會這副臉??


因為我苦苦等不到我要加的飯,我我我我我我只要半碗飯
還是她把我的半碗飯送過去隔壁小姐的桌上ㄌ....ㄎㄎㄎㄎㄎ!!

其實我並不介意啦! 說說而已。
吃到好吃的醬汁配飯,心情非常好ㄋ!
瞧,飯啊菜啊湯啊我都吃光光喔~
生意真的很好,不停地有客人入座。
對啦! 坐在後面還有一位小姐,
非常非常有氣質,又很清秀! 完全是瓊瑤小說裡的人物ㄋ。
一個人默默地吃著飯,離開。

我不停地偷瞄她,小甜心說那一看就知道是園區的工程師。
哇,園區的女工程師都這麼美麗氣質嗎?

在我偷瞄女工程師之後,
小甜心在itri日文班的同學過來打招呼....
ㄟ! 愛比抹抹嘴,邊笑邊想...
「哇~ 剛剛要不到飯,癟嘴的樣子有被看到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京都浪漫明治館不錯ㄅ! 
結帳時的價格也只不到400元。
雖然不是高價位優質享受的餐廳,
但每一次在外享受食物的好滋味和記憶
我都統稱為 「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