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早年!! 拜早年!!
新年快樂! 親愛ㄉ好友們。




這喜氣洋洋的杯蛋糕,是觀賞美食節目,看阿芳老師做點心學來的。



兩天做了兩批。 因為第一批的外觀大失敗,
雖然一樣香甜好吃,但是....,圖片會說話,大家看了就知道....


上面是蒸的。

下面是烤的。


結果都很歪七扭八。





臉沒有歪的請舉手!!!!!!!!!

第一批成功的桂圓蛋糕小壯士們於2008年2月2日傍晚合照留念!!!


我很愛這張喔。超有年節的FU吧?!


反正就是很愛拍啦。 因為沒辦法出門吃喝玩樂,
只能在家裡拍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剝下紙模,好好吃喔!! 又熱又香,裡面的桂圓肉柔滑順口,
就像是淡菜/生蠔般滑溜。


這盤我拿去送大伯,大伯竟然回我一個超大的禮盒。
害我當場害羞地躲回家裡,不敢再送人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二天新烤的小壯士們有張皺八八的老臉? )

送給Renee~ 希望禮輕情意重,Renee不嫌棄囉。
To Renee,真對不起啊,送得這麼小咖....我也不知道怎麼讓它們
變得雄壯威武氣魄美麗......妳妳妳基本上是交錯朋友了.....


希望你至少會喜歡禮物袋喔^^




另外,
我很想念住在高雄市內外好久不見的親愛好友們,
即使在熱鬧的年節前,都有股心酸的想念。

妳們好嗎?

還是祝福妳們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