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規劃好跟爸爸的團圓飯要到餐廳吃,
但是今天爸爸轉念一想,覺得在家裡吃飯很自在。

於是今天我就出門採購年菜專用的餐具了。
其實我喜歡這組餐具很久了,
每次去逛街時都會駐足留連。
就是沒有藉口把它們帶回家。


白底牡丹紅的款式很雅緻,
乾淨裡帶著年節的喜氣。
這是最近我最喜歡的餐具^^。



我選了個人餐碟、茶杯、醬油碟、麵碗 (因為飯碗對我來說不夠大)
個人小調羹、筷架、筷子。
一共買三人份。
回家後就悄悄地在廚房裡擺來擺去,想著要練習哪幾道菜。

好開心喔~ 我非常喜歡這套牡丹紅的餐具^^。

接下來,因為我中菜還不太會做,
所以每天會練習一道料理,
免得手忙腳亂。

菜色方面,
不是很盛大的那種年菜,
全是記憶裡媽媽的拿手料理。
雖然不知道團圓飯那天菜做得怎麼樣,
但我非常期待。


有做團圓飯的目標後,想起NSC也更帶勁兒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