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上台北。
木柵捷運,剛踏上月台就讓我想到貓貓。

年輕時的我氣盛,曾在這個月台不分青紅皂白地跟捷運人員發生衝突,
慧詰的貓貓為我解圍,化解了尷尬的時刻。

貓貓~謝謝妳。


[ 獨照有修長版和哈比人版,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哈比版的感覺,所以就貼哈比版了;此外,這是一月初的照片,現在滴露比已經增胖1.75公斤 ^^ ]

捷運車速很快,相機快門喀擦拍下台北街頭車窗即景。


雖然我曾經在這裡讀書,
但是台北的很多視野,快速的轉變和成長,有些陌生。
(即使連高雄,都是這樣)


天色漸暗,車燈亮了起來。
發現前張街道和這張街道裡的計程車數,都比轎車數量多。


這個捷運站的手扶梯,是我搭過最深的,很陡。


跟朋友見完面,知道另一半在哪裡等著接我回家,
嗅著濃濃的咖啡麵包香氣,很溫暖很幸福。



這個大樓的聖誕氣氛濃厚,很溫馨。


台北車站地下街。
跟走在平面道路上聞汽車臭廢氣相比之下,
走地下街是比較好的選擇,
還可以看到繁華台北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