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確定烤雞烤熟後,便order小甜心打電話給爸爸回家。
那天爸爸實在太捧場啦! 怎麼平常拖拖拉拉,跟好友寒喧好一陣花個一兩小時,
但那天我和小甜心兩個人才在點蠟燭,爸爸就進門囉!
小甜心沒感覺,但是我真很手忙腳亂...尷尬地....

爸一回家就從冰箱拿酒出來開,其實之前露比想看懂酒標,
但因為都是法文,所以我的確不行。
對我來說就是氣氛有到位吧。


因為我烤了蘋果派,所以選擇氣泡蘋果汁。
色澤深濃,喝起來清爽,香味清爽。
讓我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喝著。



白酒的部分,對我來說就是金黃色澤很美麗。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或第三次喝白酒,所以實在交代不出什麼。
大概畢業後要去上個課,才能體悟杯中真意了。
( 太好囉! 連同乳酪的知識一起學起來吧! )


但是因為燭光,因為美麗的桌布還有很好的氣氛,
讓我的feast 初體驗留下溫暖的回憶。



這一篇也歸類在用心烹割煮,便於歸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