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上瑪列小館,留下的回憶依舊美麗且值得細細回味~。  那天下午,Canna 先來接我,我們就ㄧ同尋找著瑪列小館。延續著上次5月還沒說完的話題,我們繼續,且聊得更多更豐富,不知不覺就到了美術館附近,Canna熟門熟路地,還指定要找個曬不到太陽的停車位^^~


ㄧ上車我就把烤好的乳酪蛋糕獻上,希望Canna拿回家跟另一半細細品嚐我的愛和感激和喜悅。啊~後來我的乳酪蛋糕就連連烤不行了! 據Canna說這個好吃耶! (我也還有些揣測是不是安慰我ㄉ~ >.<)  這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我模仿瑪列小館去買的桌布,瑪列小館的高雅大方,我的就是單純村姑風~唉,真難為爸爸要一直忍受我變來變去的喜好。


在這裡我又忍不住要寫寫當日帶位的情形~ 原本我們就有定好位置,還指定桌巾的顏色(哇咧~請認為我無聊的人吐在自己電腦螢幕前即可,千萬不要吐在我背後的留言板喔~)但到小館後,我們說了是有訂位的,小姐先隨意地指定我們坐在門口處,我當然說「不好啊,小姐我們的位置在裡面」。

到這可愛的 "裡面"後,並不讓我們坐原本我們訂的位置,說有其他人預訂了。那時候我的臉色真的就很皺眉頭,心下的反應就是「 ~ 那當初幹嘛讓我訂位呀! 如果今天不是阿nna生日我就跟妳們理論 !」但有位小姐過來幫我們協調,就在我ㄧ屁股已經要坐上下圖右邊兩人小位時,我們就被換到靠窗的方桌了~   謝謝妳! 總算有個有同理心的小姐出來了。


坐在我喜歡的位置上,一切都可以等! 我也願意等。點完下午茶和一份主菜後,我爲阿nna獻上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Bling Bling 鑰匙圈!!   我好喜歡這個鑰匙圈,看了很久都買不下手,雖然不是幾千元上萬的名牌,但像我這種不會收藏珍惜東西的人,不適合美麗的配件~ 當初在選的時候,活潑漂亮的專櫃小姐推薦了很多款,我都很愛,於是請櫃姐推薦,如果是她,會最希望收到哪一款~ 這美麗的bling bling就成為雀屏中選的阿nna禮物啦^^~ 阿nna,送給妳我喜歡的東西,希望妳也喜歡~


此外我也想到自己夏天到了還沒買包包,就ㄧ起挑了這個粉嫩手編風的美包~ 那天我真是太開心啦!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過得好快,20分鐘後下午茶送來啦~ 我們的美茶也安穩地上桌。

阿nna的茶是皇家婚禮茶,我的茶是太妃糖烤布蕾。 兩壺都指定沖成奶茶,然後幫我們點菜的小姐點錯了。我的太妃糖烤布蕾還是紅茶,但因為自己覺得可以換到我喜歡的位置已經很心滿意足,所以我也沒再反應些什麼。畢竟機車的人容易被記得,我還不想令人印象深刻...。

法頌下午茶: 

和上次點的略有不同,三明治的內餡也好美味兒,楓糖鬆餅一樣好吃,小點心我們也都很愛~真好真好。




卡非酥炸乳酪豬排: 
里肌豬排佐咖哩、百里香、馬郁蘭調製成濃沃的卡非醬汁,口感獨特。

豬排一上桌,鹹酥雞般的香味襲來,哇,怎麼這麼香呀! 只能說,里肌肉炸的香酥多汁,非常好吃!


我們兩個人吃剛剛好,而這位美麗的小姐還幫我們鋪上之前沒鋪到的紙餐墊和刀叉~^^~真好我喜歡。



從不停拍的照片裡就可以感受到瑪列小館真的很迷人哩~ (不好意思,一直拍喔)



阿nna美麗的手~ 因為我大老粗  真的不會品味紅茶香,(牛奶真偉大!!) ,所以阿nna幫我喝掉我的紅茶~

照片裡好多光點,真是十分清明又美麗呢!



最後附上一那天阿na的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在這裡再次祝福我的好友: 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謝謝瑪列小館帶給我們美好的下午,
謝謝Sanrio Tiff姊和Y大 介紹這麼美好的瑪列小館,讓我開展對安詳與美好的見識。高雄有瑪列小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