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vonne:

信箱裡躺著妳的訊息,知道妳中英雙向口譯資格考過關,閱讀著妳一貫謙虛且壓力獲得抒發的口吻,讓我深深感動。在妳今年決定啟程花見時,我心裡想著,優秀的Yvonne做事想法果然是很不同的,明知道有功課有計畫壓力頗大,但在兩相權衡下,還是決定飛往日本。我默默地點頭,知道妳有自己的想法;既然與我討論,我就該看著妳開心地飛去,祝福妳平安且收穫滿滿地歸來。


妳是!且妳還把好幾百張照片收錄在光碟裡,給我ㄧ份意外的禮物,可以說是盛大的驚喜。謝謝妳跟我分享這喜悅,我很榮幸成為妳的朋友;也看著照片才明白爲什麼爸爸看了N年日本的櫻花~( 但因為照片洗出來都只有6x8,真是不夠看呀),哥哥在那裏如魚得水,Lionel則傾慕那北國的文化。我也深受吸引,但更吸引我的是~妳人生的堅持,我更明白妳努力的動力為何。


謝謝妳,除了妳讓我看見妳的努力和毅力,也同意照片可以放在BLOG裡。雖然很久前就想把照片放上來,但始終沒有心情也沒有契機,總覺得我該專心把心力放在一些事情上,生命就該是庸庸碌碌站在時光的巨輪上沒有辦法停下來,不住地跑。但因為妳的喜訊,讓我沉醉在喜悅中,無法自己。  


這該是個盡情放歌的時刻,若不行,那讓我先放上照片,讓櫻花伸直了枝幹而延續的美,呼應妳心裡的堅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