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叫妳平常要練開車都不練,現在中午這樣去學校,太陽很大,攏趴烏啊...」

露比:「,我騎機車都會出車禍了,開車是要害別人家庭喔?! 何況沒事要曬ㄧ點太陽,才能殺菌呀。」

爸爸:「去學校路很遠,妳要早去早回啦,這樣很危險,看妳這樣騎。」

露比 OS「其實,一路這樣騎,有各式不同的街景和行道樹,我是很愜意的耶...  」


這是阿勃勒。 這天在高鐵路上,爲原本一整排翠綠的樹蔭,增添了金黃色澤。

雖不是以盛大之姿列隊
但還是令人驚喜也欣喜。
  
成串的金黃花朵,非常醒目。
ㄧ陣陣地微風吹過,花瓣隨風飄落,黃金雨/ Golden Shower的名字,著實適切。




這是要轉進大轉彎前
我所喜愛的大片大片行道樹。




有次比較晚
但在回家的路上
遠遠地就望見
這盛大的地標


爸爸別擔心
這兩年多快三年的日子
我一路上
都不寂寞的

認識了值得認識的人
也見著了人性層層疊疊的複雜面

純淨的街道風景
與愈趨整潔的市容

美麗與滄桑的對比
不見得令人全然樂在其中
但的確
伴我成長。


這篇我自己很愜意
但不見得旁人很有FU的小日記
就設定成無 迴 響
^^
做完該做的事情
趕上進度後
要寫
生日開心晚餐的小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