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Canna
與我ㄧ同迎接30歲的早晨
第一杯咖啡。


Midtown Bagel Cafe
走的是乾淨明亮的風格
桌上的
糖包、糖水
奶球
鹽罐、胡椒罐
餐巾紙
一應俱全。

很舒服的美式風格
但卻比起吃過的美式餐廳乾淨有質感多了。


拖鞋麵包抹上奶油
夾上柔嫩的炒蛋
很 好 吃。
薯塊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

印象中這樣好像是170元左右。

補充:
阿na 分我吃ㄉ^^~

偷偷地覺得
我好像看到自己做的早餐喔
但是當然在這裡吃更輕鬆舒適更美味啦~^^


好開心跟阿na合照
謝謝阿na願意跟我約這麼早
我時間還約錯
沾沾自喜以為早到,
結果是大遲到

這個是焗烤薯條附肉醬。

應該是110元。
薯條超好吃
單吃就可以了。


11點時
可以點商業午餐了。
供應到下午兩點多
商業午餐在 假日供應

今日例湯: 蕃茄湯

露比小評:
有夠好喝的
讓我想起以前有次在R.C牛肉店
喝過的蕃茄湯呢!
大  驚  艷。

商業午餐多種選擇,
菜色都沒有超過230元。
這是....我想想....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
名稱有點記不清楚了
230元。

小評:
很精緻美味的義大利麵。

很少在外吃義大利麵,
最愛的是Eslite Tea Room的,
這裡第二名!

那塊棕色的脆餅沾醬汁
好吃得不得了喔。


坐我對面的小姐
把麵包抹了奶油也算正常
竟然還灑了鹽和胡椒
優雅地吃著。


從10點半吃到1點,
快樂舒服
原本要加點蛋糕
(點蛋糕送咖啡耶)
但是什麼都吃不下了
還剩下ㄧ大半的薯條跟麵條。


伸直雙腿
摸摸肚皮
這時候如果
打個大飽嗝
就實在是太愜意啦

但那時
沒有飽嗝可打,
只有肚腩可捧


這是阿na送我的
身體保養
&
高級髮品。

謝謝阿na~^^
都用肥皂洗頭髮的日子
看樣子真的要結束了。

阿na身上讓我印象深刻
七彩繽紛的吉祥物。
是那種珍奇異獸喔。

ㄧ年跟阿na見ㄧ次面
ㄧ定要好好拍個夠。

想跟阿na說的話
都寫在

生 命 中 的 舍 利 子

謝謝阿na,
我真高興
可以成為阿na的朋友。

隔壁的 
terrace fine food garden

也有咖啡和蛋糕耶
以後去學校
我ㄧ定會忍不住繞進來。

又及
裡面的服務人員
都是型男美女
有夠nice
超級friendly
食物又優
還有電視書報可以享受。

我 喜 歡 這 裡,無 敵!!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
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