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嘿ㄟ嘿嘿嘿嘿嘿ㄟ~

即使膽固醇過高,還有蔬菜、豬肉魚肉殘留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吃對露比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事情。


這一週我大都在家裡吃飯。
因為金X米實在太可口了!


下圖的飯菜是兩頓,瞧! 有不同的筷架為証。
ㄧ個是叉燒肉、另一個是烤鴨。爸爸買回來的時候,還問我,國賓的料理也會有問題嗎?
我白了他一眼,只要不是自己煮的,都不安心啦!! 
(真是大不孝! 竟然用眼白直視父親大人,欠揍阿!! 尊臀獻上~)


這幾天我吃的是高麗菜。(買菜的時候,攤販說,高麗菜價大漲~~~~@@)

旁邊的蘋果醋,我覺得很不錯喝! 
另外一個英文字的也是醋。 等一下就介紹到了。



今天可以說是.....[JASONS奇遇記]

這是今天早上去傑森超市 (JASONS)選購的"芒果酢"! 
剛買到的時候真是超興奮! 其實我是想要選購香甜的橙汁沙拉醬,來配我的生菜沙拉。
JASONS什麼異國種類的產品都很多種,看得我眼花撩亂,很難下決定。但是但是!!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橙醬!!

偏偏我就下了個不適合自己的決定~~ 只要是醋或是酢,都好像在磨我的牙齒~~~阿!!
味道很香,希望父親大人會喜歡。幫我解決一下!



薯片是什麼有機的小洋芋,水煮軟後切片,然後用蔬菜油香煎ㄉ~讚!
可憐的頂級菲力,被我折磨ㄌ....嘿嘿嘿嘿,看樣子不能自己亂料理,還是要找食譜研究一下才行。




牛排超乾,這是我吃過最乾最乾的啦!!一叉子的肉、洋芋片、和一口好酒,硬是讓我連咬帶吞吞進肚子去。
幸好,酒是好喝ㄉ。


旁邊的 "香檳葡萄"也是我今天在JASONS看到的小寶貝,很甜喔,好吃又無籽~
還有裝柳橙汁的杯子其實也是在JASONS挖到的寶貝~特價耶^^
不如我明天再去搶一個回來早上裝牛奶? 
(其實我吃完牛排、洋芋、沙拉,把酒喝乾後,葡萄只吃了兩顆,柳橙汁完全喝不下,冰進冰箱去啦)



看看!!原本是要去買漢堡材料,結果....
其實也只有差一點啦啦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牛排看起來真的很黑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