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Chen工作室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26號
TEL: 07-3321238

Cell: 0952-575822

會跟Jenny認識,是婚顧公司介紹的。
我想,婚顧公司扮演的功德就是
1. 婚禮上:讓我認識Jenny。
2. 人生裡:在高雄不用高談闊論談品質;消費者心裡一覺得不對勁兒,應該拔腿就跑。
( 這說的當然不是Jenny )

因為最近忙碌,要讀文獻找資料,
所以先短暫描述感謝Jenny的部份

1. 第一次見面: 試妝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她那話不多,但是俐落專業的表現。
2. 第二次見面: 討論造型的時候,她就拿出預先幫我做好的裝飾,問是不是我想要的FU。

結婚前ㄧ天我跟小甜心回到鄉下累了一整個下午,在高雄的Jenny還在幫我採購裝飾小玩具們,
當我們晚上10點多在火車站見到面時,三個人都已經累翻ㄌ,Jenny一個人大包大箱地扛著所有的工具,
炎熱的天氣,令人既訝異又不忍;到飯店的時候,Jenny第一件事情是把
我的禮服打開,一件件整理好,又把她所有的造型用品插上座充,開始充電。

[ 第二天早晨,電子造型品都精神飽滿,就像我ㄧ樣^^ ]


整理完後,我們到對面的SEVEN買了零食,明明小甜心和Jenny應該很累了,
他們竟可以興致勃勃地看星光大道~ @@。


單身的最後一晚是Jenny陪我ㄧ起過ㄉ,我們聊了好些自己的事情,當她充滿情感地告訴我
「Ruby,我ㄧ定會在這兩天盡我所能照顧妳,讓妳媽媽安心。」
我心裡真是非常感動ㄋ~ 已經出社會多年的Jenny,說起話來是這麼地情深意重。



結婚當天是狂熱的日子,我的結婚伴娘跟我還有些生疏,
所有的更衣、換裝、配帶飾品、清點飾品,都是Jenny爲我ㄧ手包辦。

看到這些照片,許多的回憶又湧現,我總是告訴自己沒有時間、生活上這麼多事情,
怎麼可能有時間回想呢?人生要這麼多情緒是會累死自己的,但看到這些
舊有的回憶,其實當我按下快門的時候,就是不想忘記的。


[ ㄧ直希望可以只戴珍珠項鍊,但事實上是不行ㄉ,
結果有的戴有的沒戴,我想我走上台灣新娘的複雜心緒。 ]

隔天我們回到高雄,Jenny說要到家爲我做造型,但我更想在Jenny專業的工作室化妝^^~

Jenny也都專業地爲我把衣服整理好。


歸寧的時候因為我太好玩ㄌ,不停地跟好友打呵呵,掉了很多粧,Jenny在敬酒前還快速爲我補妝呢!
(這張無價的照片是Ihua照給我ㄉ,好感動^^,謝謝宜樺!! )

因為我後來還留下來拍些錄影和攝影的花絮,
Jenny最後要離開前還幫我把頭髮梳成ㄧ個乾淨的型,謝謝Jenny !

[ 我隔壁站的是歸寧當天的好友,因為好友低調不愛曝光,所以切割ㄧ下照片 ]

前兩天去看久違的Jenny~ 工作室裡很熱鬧&忙碌,但她還是神采奕奕,熱情地和我打招呼~
此外,她的電腦桌面是我們的合照耶~ 媽咪ㄉ,超開心^^


Jenny真的很棒 ~ !  
是個會讓我感到安心及窩心的好朋友,
在這裡與其說是推薦,
不如說是希望讓網路上會路過,查詢高雄新祕資訊的bride to be 知道,
像我這樣機車,容易翻臉與抱怨的女生,
曾經跟Jenny有非常愉快,ㄧ生ㄧ世難以忘懷的合作經驗。

Jenny的收費請自行與她聯繫洽談,
如果是網路上的朋友逛到這裡來,
請跟她說是RUBY ,也就是2007年7月8日&7月9日的新娘介紹ㄉㄛ^^~
因為我雖不是什麼商人、拉皮條、抽佣金之人,但是好奇心重咩^^ 
如果妳願意這樣跟她說,我會很快樂 ! 先謝謝妳 !!
( 真 害 羞,但總是要鼓起勇氣厚臉皮ㄧ下啦...)


最後祝福真心的人, 總會遇見真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