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也是「跟著Sanrio嚐美食」的吃喝日記。
Ihua 小新回高雄,三個人可以見面,我好開心!
美食、美食,高雄的美食都藏在哪裡呢? 
翻翻看幸福滴「sanrio的美食記事本」,
通通都藏在那裡!! (那樣講不知道會不會令Sanrio感到困擾....) 
那改說.....翻翻sanrio的美食筆記本,ㄧ定有令人滿意的答案!
這間安多尼歐慢食館的照片非常漂亮ㄋ~金喜歡^^。

投完票的隔天中午,我們都準時地抵達了大統百貨和平店5F,
尋覓著安多尼歐慢食館。


真漂亮喔,大膽地鮮豔紅沙發、繽紛的壁紙、跳色的油畫作品、加上燦爛的水晶燈。
我的確就是爲了這些漂亮的佈置而來ㄉ~彷彿置身華麗小沙龍。

Ihua 說好朋友聚在一起,吃什麼不重要。
我覺得真是太貼心ㄌ~
但是我也偷偷認為,可以在漂亮餐廳用餐,
氣氛到位,更開心ㄋ!

看著壓在玻璃下的菜單,
我遲疑著還不知道點什麼餐點,
看到玻璃櫃的幾樣點心,
服務人員說套餐點心是茶凍和龜苓膏~
嗯。雖我讀過了sanrio的食記,知道附餐點心並不是慢食館主打的強項,
但頓時對小新和Ihua感到歉然...
(對不起! 面對你們聽到 茶凍龜苓膏之後的詫異表情,
我覺得自己ㄧ定有不夠周全之處,請好友見諒...)

因為露小比減肥,所以點了....沙拉和濃湯。
Ihua 點義大利麵,小新點了雞腿排。

好朋友的照片~ ㄧ人ㄧ張!!^^~

Ihua氣質典雅照;小新吃東西看起來都很美味,但是我沒有拍出那個味道來,下次給我機會喔!!我再練習練習!

Ihua的彩繪指甲~漂亮的女生都這樣吼?好好看捏。


很遜,好朋友們談著工作上的甘苦談,我好像已經放棄出社會了一般,
完全聽不懂。對著Ihua美麗的指甲一直拍拍拍。

那重量級的沙拉登場了。
沙拉上桌時,看到這樣一大盆,還傻眼了一下。減肥耶,這樣是吃得完喔?

塞滿滿的美生菜、豆苗、蕃茄、煙燻雞肉,味道很好,
讓我ㄧ口口慢慢品嚐了起來。
邊吃邊佐小新工作、我婆婆盼孫、Ihua工作的話題。


剛剛Ihua msn來說茶凍不錯吃~
我覺得這張照片挺漂亮。有美甲有晶瑩剔透的器皿光澤。


嘿嘿~義大利麵和雞排我都沒有拍,
因為太專注吃沙拉和聽對話了。
頗拍謝滴~
我喜歡那個沙拉,很豐富,燻雞肉也很好吃。
比較起濃湯,下次我要喝喝看它ㄉ咖啡。^______^

希望減肥成功後,下次能來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