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我三天。 親愛的,這三天我們彼此相伴。雖然你身上隨時混合著微微的汗味,皮膚也黑到快要發金,但是看著你,你離去的背影,我還是不捨。摸摸我難得柔順的髮,想起昨晚我坐在凳子上,你厚實的手慢慢地幫我按摩頭皮,我的心情湧起幸福的情緒。溫的水,暖的泡沫,淡淡的香氣,我跟你說,要洗三次喔,三次才會乾淨。

親愛的,雖然你對APA格式的不懂讓我忍不住叫你滾,但我還是打起精神磋磋磨磨,親愛的,沒關係,我還是愛著你,最重要的是,你也還愛著我。

因為食慾不振,沒有做菜,變成是你在照顧我了。買便當、豆漿、茶葉蛋,手伸到你的報紙前: 「給我灑胡椒粉~。」抱著抱枕睡了,今天的黃昏很好,沒有大雨只有淡淡的餘暉,憨憨地想著你已經回到新竹,想著這幾天我們大肆補眠,聽著你的鼾聲和練習火星人的會話,我也拋開一切恣意狂睡。我們睡著又醒了,聽你說說未來的事情,我抗拒認為自己控制慾很強,只願承認是捨不得你走。

找到ㄧ首歌,吉他的和弦,H的歌詞,H的歌聲~ 乍聽之下怎麼前幾句的音高都在音和音中間,但細細聆聽之下,卻很動人,稍稍安撫對於我們短暫分別的感傷。親愛的,我沒有太多的宏願與雄心壯志,只希望你喜歡這首歌,懂得我對你的喜愛。



名家專欄-- scent of a woman by H
You and Me

說再見很簡單
心要離開你卻很難
無奈卻只能將思念 感傷 丟向天的那端

說愛你很簡單
要做到愛你卻很難
現實與夢幻要如何 衡量 計算才是美滿

愛情不可思議
你讓我無法喘息
你讓我相信這個世上除了自己還有你

愛有一種魔力
你讓我意亂情迷
你是我的唯一 沒人可以代替 Just you and me

說承諾很簡單
要實現約定卻很難
什麼時候才算地老 天荒 或是海枯石爛

說結婚很簡單
要白頭偕老卻很難
責任和欲望要如何 打仗 對抗才有勝算

愛情不可思議
你讓我無法喘息
你讓我相信這個世上除了自己還有你

愛有一種魔力
你讓我意亂情迷
你是我的唯一 沒人可以代替 Just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