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是6月1日,早上閱讀完Sanrio分享的達文郡食記後,我就快快樂樂地對小甜心說,走! 帶你去吃你喜歡的義大利麵!! (其實是我自己對那蝦醬麵包嘴饞得不得了呀! )而且我知道小甜心一定會非常喜歡達文郡的秘密武器!!





早早預約了11:30,到了達文郡時等著他們預備營業,在門口看著花花草草,我認著唯一認得的薄荷,就在我覺得可以看看人家怎麼種花很有趣時,~不斷地覺得頗熱的小甜心,就隔著達文郡薄薄的木門,滿腦子傻呆地大聲說: 「哇! 那個小姐還在接電話,有預約......又有預約.....」讓我頻頻為了他的大嗓門感到尷尬 ! 



上了餐廳二樓後,我們被領近後方的小餐室,走在小廊時心裡還有些滴咕,「....是要去哪裡啊?」,後來是被陽光普照,涼爽明亮的小餐室所深深吸引。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這古早味紅茶 !! 我心裡的秘密武器啦!! 服務小姐離開後我就不斷地跟小甜心炫耀說,「這免費! 這免費耶!! 續加才要加點錢ㄛ^^~ 看你一定會很喜歡吧......」


餐點其實真讓我們等了一下下~ 但在明亮涼爽的小餐室裡,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小甜心邊看他的書,偶爾邊安撫我兩句話,連等待的時間,也實在是覺得很愜意很快活。




我們點了蒜味海鮮微辣墨魚麵,和倫巴底沙朗牛肉菌汁白醬寬麵。 味道都很好,我們也好喜歡^^ 只是我對那寬麵上的滑嫩牛肉有點嚇到~ 哇咧也太滑嫩了...還有點不太敢吃說 >.< ~ 那天嘴殘!




啊~實在是喜歡這小餐室。 邊慢慢享用著彈牙的寬麵,也掃描著這些桌椅地磚壁磚陽光....星期日的早晨,好悠閒。


餐墊上的字: No man is lonely while eating spaghetti, it requires too much attention.
我在這達文郡小餐室,也覺得自己的注意力不停地忙碌著呢!!

還有另一段話:


大家都知道意思嘛?  說說白話文的意思先吧~ ........





























我承認自己連高中也沒唸過,所以國文基礎底子弱....還說錯....真是滴
真正的意思是


這樣的一個美好的星期日,因為了閱讀了Sanrio的達文郡食記,而享受了這麼舒服的陽光小餐室食記,還多帶走了些生活的風景,真令人難忘,又到了要說謝謝的時光: 謝 謝 Sanrio ^^ !!! 。讚 !! 讚!! 讚!!


因為又都是跟著去吃的,所以這又是無迴響小日記 ~。 唉呀! 我好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